技術條件

技術條件
我們支援以下運行系統,瀏覽器以及Flash
電腦系統版本:
Windows XP Vista 7 8
瀏覽器版本:

Internet Explorer 8或以上版本

Maxthon 2.0或以上版本

Mozilla Firefox 3.0或以上版本

Flash:

我們建議客戶使用Flash 10.2.159.1或以上版本。

如想查看您安裝的Flash版本,請點擊“查看我的Flash版本”,然後會彈出一個視窗顯示“您已安裝了所需的Flash Player版本”,提示您已經安裝了最新的Flash版本,因此您不需要進一步操作;或者快顯視窗會提示您安裝並運行最新版本的Flash,我們建議您按照以上的步驟操作。

娛樂場運行建議:

運行系統:Windows XP/Vista/7/8中的任意一種

處理器:1,6GHz CPU(奔騰4)或更快

記憶體:至少512 MB的RAM。

您的電腦至少應該有1.3 GB的硬碟空間。

網路頻寬為512Kbit/s。

進入網站被限制?

安全軟體:
如果您安裝了安全軟體,請您查看您目前使用的默認設定,您需要將我們的網站加入信任網站中,因為一些安全的設定可能會引起網頁出錯的問題。
瀏覽器的安全設置:

如果您沒有安裝任何的安全設置,但仍然遇到問題,我們建議您查看您的瀏覽器的安全設置,您需要將我們的網站加入信任網站中。

或查看防火牆中,是否我們的網站已被列入禁止網站,您需要將我們的網站加入信任網站中。

根據以上提示,依然無法進入網站,請撥打客服電話,我們將協助您。

刪除暫存檔案

如果您在訪問網站的時候遇到困難,執行以下步驟有時會幫到您,這也是對瀏覽器的基本維護,以確保您獲得最更新的資訊。

請您打開瀏覽器—點擊工具→網際網路→瀏覽歷程記錄(刪除),刪除之後將網頁關閉,重新開啟。

工具列/外掛程式:
您下載的某些工具列/外掛程式會引起問題。有的插入式工具列/外掛程式有缺陷,可能會阻止快顯視窗、令您的電腦速度減慢、或強制關閉瀏覽器。我們建議您儘量將這些工具列/外掛程式從電腦中清除掉。
電腦病毒:

1.瀏覽器顯示不正常

2.網路連接沒有回應

3.網頁運行速度極慢

4.當打開或保存檔的時候,電腦反應很慢

5.沒有意料/不正常的錯誤資訊

6.在瀏覽器裡出現新的工具列

7.很難連接網頁

當瀏覽互聯網,遇到以上問題,您的電腦可能是受到了病毒的影響。有很多病毒的程式在運行導致電腦出現此問題,這情況很普遍的。 很多客戶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電腦上已經安裝病毒程式,因為有時候病毒程式是伴隨一些軟體同時安裝的。有很多軟體系列可以說明您清除電腦上的病毒程式和其他惡意軟體。我們建議您下載使用免費安全軟體,快捷和方便的刪除病毒的工具。

進娛樂場為什麼黑屏?(網頁遊戲)

進入網頁遊戲黑屏,主要因為以下幾點:

1.瀏覽器問題(需要升級,或者重新安裝,需清除瀏覽記錄)

2.FLlash問題,沒有安裝或者需要升級(或需要重新安裝)

3.要檢查遊戲網頁是否被防火牆阻止

4.電腦問題,CPU溫度過高或顯卡驅動有問題(CPU要注意散熱的問題)

5.需要卸載其他瀏覽器軟體

6.網頁遊戲的伺服器不穩定,玩的人多引起,可多刷新幾次

7.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

8.主機板沒有供電

9.記憶體條接觸不良

10.電源性能差

11.機器感染 CIH 病毒,BIOS 被破壞性刷新(也就是中毒了)不良

我們建議您遇到這個問題時,先試著升級您的Flash,如果您瀏覽器版本不符合我們建議條件,也請一併升級後再嘗試重新進入娛樂場。當然,如果您還有問題,歡迎隨時聯繫我們客服人員。
為什麼網站圖片顯示X?

1.網站的問題,位址上所指向的圖片已經不存在,所以也就顯示不了圖片。(這個原因的話,自己沒辦法解決的,只有網站方面才能修改)

2.這些顯示不了的圖片都是FLASH的廣告,而您電腦的FLASH PLAYER沒有升級到最新版本所以無法顯示,這樣的話,只要把您的FLASH PLAYER升
     級即可!方法:可以先改下IE的安全設置,運行自動升級後再把安全設置改高即可。

3.您裝了某個軟體,做了一些設置禁止了顯示

4.網路延時也會造成圖片無法顯示的。

5.您的IE或者您的設置遮罩了某些圖片。

當您遇到這個問題時,請先根據2-5條例一一排解,若還是無法解除,請與我們客服人員聯繫。